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天安人寿理赔服务受客户赞赏

2019-09-04 96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8月27日早晨,一位客户家属急冲冲来到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找她的保险代理人姜军经理。经前台客服人员问询得知,原来今天来访的目的就是想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为公司赠送一面锦旗。

客户刘女士2019年3月不幸罹患脑梗,急需费用进行住院治疗。有幸的是在2018年经公司业务经理姜军推荐,为其投保了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得知这一情况,在接到报案后,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理赔人员提前介入前期调查,经与医院、司法机关进行沟通,其符合公司重疾理赔标准。经过前期预处理、预调查,介入资料收集等手段,第一时间将理赔款支付给客户,解决其燃眉之急。又通过保费豁免责任,为其豁免后期全部所交保费,免除后顾之忧。

天安人寿此次理赔案例,通过对过往同类案件的经验总结,借助预审、预勘等手段,介入客户资料准备流程,帮助客户快速的实现保险理赔办理。客户表示原本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却因为自己投保了天安人寿的保险产品而使得这份不幸变的没有那么惨痛,也正是因为天安人寿的这份保障使得客户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定制锦旗,一方面是表达自己对天安人寿的感激之情,另一方面也是对天安人寿便捷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同。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自成立之初,便明确定位服务准则,以服务客户高效便捷为核心工作点,通过流程的不断优化来持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风险无情,保险有爱。

20190830183719i理赔赠旗(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