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产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举办党务工作者二次传承培训班

2019-09-11 1080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做好2019年太保集团第二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的二次传承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8月30日至31日,中国太保产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举办党务工作者二次传承培训班。产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组织部、党办以及各党支部共计88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政策水平和党务实操能力,培训邀请长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老师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有关规定及操作方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所有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并以平均分99.60分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党务工作者的学习能力。                 

产寿险分公司党委书记为此次培训班做开训动员讲话和结训总结讲话。讲话指出:一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吃苦的人、实干的人”,并充分践行“让吃苦的人吃香,让实干的人实惠,让有为的有位”的太保人才观。二是要做好支部的组织生活,组织生活在开展的形式上要与工作实际相融合,内容上应与业务发展相契合,并依托组织生活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三是要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四是要坚持产寿协同,互通共荣,以党建为引领,协同发展。

20190904173107i中国太保产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举办党务工作者二次传承培训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