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审视自己 全面提升——白城中支个险渠道内部员工岗位竞聘演讲活动

2019-07-26 99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为了更好的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重新审视自己,全面提升基本业务技能,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在个险渠道举办了部门内部员工岗位竞聘演讲活动。   

7月13日下午,天安人寿白城中支个险渠道全体员工参加了竞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梁文军总现场致辞:鼓励所有参赛选手认真对待,多多学习每位同事的优点,并且能够在工作中有所转变。本次演讲的内容分为:个人简历、个人优势、竞聘的岗位工作及目标规划展望、针对目标规划的具体措施等四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认真讲解,发挥自己的优势,明确本身的工作职责,规划工作目标。

赵玉丽总全程参加本次的竞聘演讲活动,最后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竞聘晋升者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团队精神,起好表率作用,多多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回报公司。

              20190719160502i竞演现场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