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激情飞扬 热血四平——记天安人寿四平中支首届羽毛球比赛

2019-07-26 111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工作时,敬业精业,爱岗奉献;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娱乐时,激情四射,活力无限。无论何时,他们都充满阳光,热血飞扬,他们是活力的彰显,他们是青春的张扬,他们就是四平天安人。

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经天安人寿四平中支总经理室、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天安人寿四平中支首届羽毛球比赛。比赛地点经过几次筛选,最终选择了四平市全民健身中心,四平中支本部全体内勤员工均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支工会组织发起,各部门积极配合参与,中支总经理室也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初哲总、任伟总率先报名参加比赛,在两位领导的号召与参与下,比赛当天,战况异常激烈。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多轮的淘汰之后,男单、女单、混双的冠军终于产生,他们精彩的表现、矫健的身手,让比赛当天的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天安人无愧全能选手的称号,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

淘汰赛可以说是最残酷的,经过抽签选择,所有选手都找到了自己的对手,比赛一方面看的是选手竞技水平,但另一方面运气也起到很大作用。初总和任总,这两位平时工作上的战友,在这一刻却成了对手,因为两位领导的竞技水平都比较高,所以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精彩程度,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任伟总艰难取胜!

经过两轮的淘汰赛后,男单女单决赛如期上演,很难想象,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他们,竟然在比赛中展现出如此强劲的爆发力和超高的竞技水平,一次次的精彩扣杀,一次次的逆转追分,让所有观众都为之震撼,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现场所有人已经被选手永不放弃、坚持至最后一刻的精神所折服。

混双的比赛可以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所有参赛选手,现场自由组队,经过两轮淘汰,进入决赛,最终的两组参赛对手,实力相当,现场的战况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决胜局,净胜球,选手的每一次扣杀、每一次救球都牵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最终冠军的归属,也是对两位参赛选手竞技水平的肯定,他们实至名归!

本次比赛,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圆满结束。比赛的同时,所有员工的身心得到放松,精神状态得到很好的调整,通过这样的比赛活动,员工在调整自身状态的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优势得以展现,让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自信,

四平天安人,他们用火一样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充满阳光,同样也能温暖所有与之靠近的人;他们激情飞扬,活力无限,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更加辉煌的战绩!

20190719160401i附件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