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天安人寿白城中支7.8保险宣传纪实

2019-07-26 103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每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19年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彰显了保险“为家庭提供保障,为国家发展护航”的责任担当。

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参加了由白城市政府金融办、白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宣传活动,活到期间白城中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组织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宣传五进入活动。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天安人寿白城中支走进校园、公园、社区等地,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增强保险意识为重点积极做好保险宣传工作。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关爱万家,以消费者为中心。未来,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将持续开展更多保险宣传活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人加入保险保障。不久的将来,保险将走进千千万万的家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190719160248i天安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