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037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6月5日组织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观看献礼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延安精神,深入学习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该影片通过基础扎实的史实,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心系老区人民的情怀感动,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追赶超越之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

  通过这部作品,分公司党员和干部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贯彻“三会一课”制度,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全面落实党中央与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工作,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