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燃情夏日 助力吉马--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举办登山活动

2019-06-21 1209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迎接2019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事,锻炼员工健康体魄、磨炼意志品质,6月14日,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工会在丹东凤凰山举办了“燃情夏日,助力吉马”登山活动.中支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6月14日清晨,中支公司全体员工在单位门前集合出发,大客车一路载着欢歌笑语、载着一颗颗放飞的心,抵达了丹东凤凰山。根据年龄差异、身体状况、男女比例、部门交叉等因素,中支公司工会将人员分为4个小组,为锻炼提高员工组织协调能力,任命在公司没有行政职务的员工担任组长,带领组员参加活动,让他们得到锻炼并提高组织协调能力。

2.jpg

  丹东凤凰山海拔800多米,虽不算高,但山中“老牛背”以一个“险”字闻名遐迩。它长50余米,高数十米,背宽仅40厘米,宽度仅容一人,踏上去,便没有回头路可走,横亘在那里,不知让多少游人望而止步。挑战“老牛背”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一种坚定不动摇的决心。登山人员中有恐高的员工,他们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战胜了恐惧,登上了“老牛背”,挑战自我,成功登顶。此外,登山途中还下起了大雨,这些都没能阻挡大家前行的脚步。

 1.jpg

  6月15日,中支公司全体人员抵达大鹿岛,在岛上开展了“萝卜蹲”、“你比划我猜”、“面粉接龙”、“四人三足”、“艰难前行”等趣味横生的娱乐游戏。游戏过程中,领导和员工没有界线,大家都尽情投入,你争我拼,享受这放松快乐的时光。

3.jpg

  夜幕降临,中支公司总经理刘月秀以一曲 《今夜无眠》,拉开了海边篝火晚会的序幕。在歌声和欢呼声中,焰火照亮了夜空,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磨炼了意志,更融洽了各部门间的关系。

  助力吉马,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