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6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6-21 102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改进和加强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根据《关于建立健全保险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的通知》(吉保监办法201524号)和《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关于总经理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富保寿吉发(2015)52)号文件精神,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于2019年6月15日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中支总经理王宝喜亲自接待。

此次活动前来咨询的是客户王先生,王先生是一名房产公司的中介,除了每天开车上下班外还负责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所以想为自己购买一份意外险。王总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耐心细致的讲解了这款险种的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等,并为客户制定了保险计划。王先生对总经理的讲解以及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对这款险种也非常认可,表示回家与家人认真沟通后,会前来公司给予答复。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将一如既往的执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与客户心贴心,面对面的交流,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