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召开客户活动

2019-04-24 99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于2019年4月19日在本级大会议室召开客户回馈活动,到场嘉宾53人。本次会议由王平主持。

活动主持人开场白风趣、幽默,业务人员带队表演一曲《晨操光芒》拉开帷幕。首先播放公司宣传片,回顾富德生命发展历程,接下来就是抽奖环节,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火爆。本级鲍永芳经理带来理念的导入专题,从民生角度现实的分析了个人群体需要商业保险来做适当补充的必要性。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特推出的最新款险种康健重疾险从原来81种升级为108种,并增加了中症20种,轻症32种,复原金更是相当于提高50%的保额。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火爆,到场嘉宾纷纷为公司这款险种的升级表示认可,也非常的感兴趣,表示回去后会仔细研究这款保险,会在能力允许的范围内为自己、为家人增加更多的保障,做好对未来生活的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