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升级版“康健”吸引众多客户眼球

2019-04-24 107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认可与肯定,公司对现有产品“康健无忧(2018版)”升级成为“康健无忧(2019版)”保障计划。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利用产品升级的机会,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举办了本级“新老客户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8名新老客户参与,之前的老客户也转介绍给身边的朋友,把他们带到公司一起学习了解升级后的产品。活动由本级李书荣老师主持,带领大家走进公司、了解公司。通过有趣的有奖问答,巩固了大家对公司的了解和认识;通过李书荣老师的讲解,新客户放下了心中的顾虑。本级营销服务部经理孟维民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产品介绍。

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场的客户对富德生命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表示认可。希望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希望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能让客户们享受最大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