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在线 当日理赔

2019-04-24 107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是意外,在意外来临时,有一份保险保障,也是一份安慰。”姜先生的家人这样说。

 2019年3月12日,姜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医院进行检查,不幸查出肺癌。治疗期间需要缴纳各种费用,在其家人为治疗费担心之余,姜先生想起曾在2017年2月25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1476元,保额6万元。

姜先生家人立即拨打了公司的理赔电话,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准备齐全理赔所需资料,2019年4月17日递交资料。由于前置调查充分,当日即赔付,理赔款当日到账。在收到理赔款的同时,姜先生家人特地打电话致谢富德生命人寿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秉承“1234”特色理赔服务,在为消费者服务的道路上不断送去温暖、送去保障,以“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