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工会进行伤病员工慰问

2019-04-17 105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4月16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普通员工徐某某突发急性胰腺炎住院进行治疗。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工会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带着鲜花到医院进行伤病慰问,将天安人寿对员工的一份真情传递到员工心中。相关人员就病情、住院费用情况进行详细交流,确保员工得到有效及时治疗。员工家属就天安人寿对员工的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自己的孩子能在这样一个行业、这样一家公司上班是一件幸运之事。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工会自成立之初,便以保证员工权益、提升中支人性管理为工作导向,截止目前中支工会两年来已慰问10余人次,举办各类团康活动10余次,通过这些方式极大的拉近员工与企业之间关系,为公司健康稳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90416150635i与员工交流治疗情况沟通是否需要解决困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