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系列活动

2019-04-18 1131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3·15”期间,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积极在全省各地市开展了保险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总经理接待日、诚信服务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此次“3·15”系列活动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要求下辖各机构认真做好“3·15”期间活动组织及风险防范工作,积极践行公司 “您•最重要”的服务理念,将“诚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活动通过为保险消费者送去保险咨询服务、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服务;开设诚信服务大讲堂;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等方式关注客户保障,维护客户权益,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递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理念。

吉林分公司借助“3·15”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开展,在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实现了公司品牌宣传的目的,为未来公司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