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只为目标找方法 不为方法换目标

2019-04-17 115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

2019年4月12日,太平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汇聚一堂,参加通化中支季度经营分析会,以此对一季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一季度工作作出规划。

大会由人事行政部邵宇川经理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自己部门一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工作结果进行了分析,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进举措,然后又对本部门下个季度的工作做了系统的规划,争取在下个季度做的更好。

机构负责人郝世新总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在下一季度的工作中要积极吸取上个季度的经验,好的要留下,不好的要摒弃。工作中要设定好自己的目标,做到:目标高于一切;只为目标找方法,不为方法换目标;为了达成目标,一定要打破自己的舒适区。接下来对各部门之后的工作一一做了要求:个险要重视增员,关注出勤,完善会议体系,要持续关注梅河支公司各项工作;本部要学会创意营销,带动代理人工作的积极性;教育培训部目前的指标中上岗率太低,要抛开分公司考核的指标标准,按照本机构的要求上岗率控制在百分之九十以上;运营服务部要重视分公司刚刚开展的“春雷行动”,确保做好理赔工作,剔除掉风险。

大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更有信心了,在郝总的指导与各位负责人的把控以及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太平人寿通化中支下个季度一定会在各家机构中成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