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2019年非车险理赔培训会

2019-03-21 1100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加强非车险理赔管理,规范理赔操作,提高理赔质量,按照年度整体工作计划安排,3月9至10日,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2019年非车险理赔培训会,包括各机构理赔岗共计65人参加培训。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乃彰,非车险部经理胡明明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重点和主题是:打假降赔、规范服务、投诉规避。总公司理赔客服部非车险主管夏川、大童公估吉林省分公司经理田野松、博弈中立公估北京分公司处长张健涛,以及分公司非车险部理赔岗组成的讲师团队,结合非车险理赔实务、非车险反欺诈、投诉规避及公司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长岭、榆树、磐石、柳河机构理赔员分别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对林平等8名非车险优秀理赔员进行了表彰。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全员测试。

经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拓宽了理赔工作思路,提升了日常沟通技能,强化了非车险反欺诈意识。会议取得预期效果,各机构理赔人员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夯实专业技能,为提升全辖理赔服务提供能力保障。

 20190320100743iz00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