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应邀参加中国吉林•法国经贸合作对接会

2019-03-21 1103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3月15日,中国吉林· 法国经贸合作对接会在北京召开。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出席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会议。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范晨光、副总经理刘乃彰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前,中航安盟保险董事长欧贝格与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徐勇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在会上代表中航安盟保险发言。期间,范晨光分别拜会了长春市市长、公主岭市委书记、四平市副市长等相关县市的主要领导,并与参会的吉林省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商讨深化合作事宜。

本次会议是在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全面推进东北亚经济合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通过深化吉林省与法国的经贸合作交流,推进重大项目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中航安盟保险作为会议承办方之一,此前协助吉林省政府与中国法国商会及法国企业进行对接协调,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为中航安盟保险在吉林省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0320104634i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