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非车险部组织召开微信门店产品使用及推广视频培训会

2019-03-21 1152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加快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微信门店产品的使用及推广,促进经营机构的业务发展,3月4日下午,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非车险部牵头组织召开了微信门店产品使用及推广视频培训会。分公司非车险条线和各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非车条线分管副总经理刘乃彰进行了训前讲话,主要分析了微信门店产品使用及推广的重要性,指出微信门店产品的推广对全辖非车险业务发展的意义,同时对开门红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非车险部总经理胡明明对各机构一、二月份达成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非车险有关工作人员对微信门店产品的使用流程及朋友圈推广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培训后组织了现场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各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得到提升,展业能力得到加强。下一步,非车险部将继续做好全辖督导、培训、服务等工作,协助机构共同展业,全力冲刺,确保顺利达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以及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