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保险送下乡 守卫咱农户——安华农险东丰支公司开展“送保险下乡”活动

2019-03-21 1160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了提高广大农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普及农、商险知识,自2月下旬开始,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东丰支公司“送保险下乡”活动持续开展,为最大范围的农民群众提供面对面的保险服务。 

此次活动中,东丰支公司组织车险、财险、种植险、养殖险及综合等条线骨干人员,分批次逐村开展实地宣传走访,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册、跟农民唠家常等方式,热情介绍各家适合购买的保险产品,并对大家感兴趣的玉米价格保险、肉食鸡养殖保险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答。各村屯农户、村干部和当地政府纷纷赞扬,并向公司反馈希望这一活动能够常态化开展。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期间,农户还对家财与人身意外类的财险产品特别感兴趣。一位村民说道:“春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每年这个时候都提心吊胆的不知道怎么办。现在你们直接送保险到我家真是送到了心坎上啊!而且保项这么全,完全是专为农民量身打造的保险产品。真是太好了!” 

  “送保险下乡”,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安华农险的真诚服务和贴心关怀,特别是为有效预防风险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安华农险还将以类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农民保险需求,及时开发适合各地农村生产生活的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