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莅临延边中支召开业务规划及预算沟通会

2019-03-21 108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3月12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莅临延边中心支公司召开业务规划及预算沟通会。

会议首先由延边中支总经理任日霞做了关于2019年三条线目标规划以及支持目标达成的经营举措。同时对中支2019年支持目标达成需要的费用预算、人力配置等进行专项报告。报告后孙亚斌总对报告中延边中支需求及费用预算做了详细的指导工作。孙总表示,延边中支报告重点工作论证清晰明了,目标明确,对达成路径及经营举措规划明确,论证论述过程中都做了细致规划及研讨,希望延边中支能够通过此规划执行到位,重新将“王者”文化升华。

接下来孙总对延边中支2019年各个条线业务分别做了规划和点评,对5I管理体系和稽核检查工作做了重点沟通。同时从敬业、专业、乐业三方面为延边中支所有管理干部带来专题报告,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任日霞总做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孙总对延边工作的肯定及指导,同时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在2019年定会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实现大的飞跃,基础管理平台要上一个新的台阶,重新将“王者”文化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