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及暖心工程生日PARTY特别活动

2019-03-11 1068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3月8日上午,在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号召下,分公司工会,团委,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及暖心工程生日PARTY特别活动。

本次特别活动由插花和自制生日蛋糕两部分组成。通过活动为分公司广大女员工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对在三月过生日的员工们送上生日祝福。

 在简要介绍了如何制作插花和蛋糕等活动事宜后,大家纷纷开始挑选材料进行制作,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制作过程中,总经理室领导们向过生日的员工送出了生日问候及礼品,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欢乐与喜悦。

 分公司通过此次特别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増强了团队凝聚力。女员工们表示,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爱,今后要立足岗位,为公司的稳定、和谐、持续健康发展献力。

20190311110041i格式工厂格式工厂IMG_2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