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永诚财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11 1317 文章来源: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月20日,永诚财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真开展述职评议,切实查摆突出问题。党支部书记张旭东主持会议,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实施办法》、《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的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支部书记带头,参会党员依次针对学习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2019年分公司党建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经营指标这一主线,全力确保利润。二是要以党员为表率,打造一支高效的、能打硬仗的人才队伍。三是要抓制度落实,抓全面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经营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要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党员做出评定。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永诚财险吉林分公司要在集团“3668”战略指引下,以党建为统领、以制度为抓手、以骨干为代表、以支部为堡垒,共同开创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IMG_232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