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一路繁花送给最美的你

2019-03-11 108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3月8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在4楼新培训教室开展“一路繁花送给最美的你——丽人插花活动”,分公司及长春本部50多名女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吉林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马牧原同志代表总经理室领导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女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了骄人的业绩,成为了公司的“半边天”,女性员工已成为公司的重要力量。

插花是一种艺术,不仅要讲究形式美,还要追求内容美,既要优美生动、新颖别致、独具匠心,有赏心悦目之感,又要有含蓄深邃、诗情画意之意境,能表现作者的创作意图。在插花师的现场示范和讲解下,女职工们发挥巧思,将一束束芬芳的花朵通过巧妙的修剪摆放,在自己手中重新组合拼接,完成了多份精美的插花作品,使每一朵花都变得亭亭玉立,犹如盛装的丽人一般楚楚动人。

一花一世界,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女员工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送上了“最美”的节日礼物。祝福这些女员工们“丽人节”快乐,工作像花一样灿烂,生活像花一样美丽,家庭像花一样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