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庆三八茶艺鉴赏交流会活动

2019-03-11 1112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喜迎女神节到来,3月8日上午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工会联合团委、春华小组共同举办“云深不知杯茗韵·茶语真意笑春风 ”主题茶艺鉴赏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长春法人业务中心王勇老师为现场参会人员带来“阳关丽人”女性专属福利产品介绍,让与会的伙伴了解公司产品的同时,更可在三八节当天享受到一份优惠与关爱;茶因人而添香,人因茶而增色,孙珑月老师精彩的茶道表演将活动现场营造出茶香芬芳与唯美意境;会上员工还围绕婚姻和你心目中的男神等热门话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得到了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王志科总代表班子亲临现场为所有人带来节日祝福与期许。王总肯定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及举办形式,同时希望广大员工继续以饱满的热忱、积极阳光的态度去对待工作和生活,在简单快乐的氛围中加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0308181050i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