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1 1044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强化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在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5日,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3.5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幸福街道办事处居民小区捡拾垃圾、清扫环境卫生。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公司员工身穿印有“安华农业保险”标志的反光背心,携带清扫工具,将居民小区地上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杂物清理干净。尽管春风透着寒意,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小区居民和过往行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并投来赞许的目光。

   通过此次活动,安华农险白城中心支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教育引导员工把雷锋当做人生的楷模,牢记“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