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全力保障扶贫保险项目理赔服务工作

2019-03-01 1315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经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与属地政府的多次磋商,2019年1月成功承保白城市通榆县、长春市农安县两个贫困县的政府扶贫保险项目,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提供保险保障,对突遇不测、因病住院的家庭进行救助,对扶贫大棚项目和农机具项目进行保险产业精准扶贫。

image.png

   自承保两贫困县政府扶贫保险项目以来,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后续理赔保障及受众群体对后续保险服务满意度工作。2月20日,吉林分公司组织召开扶贫保险项目理赔保障服务专项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两项重点后续理赔服务工作要求,一是对于农安县的扶贫保险项目车意理赔部要形成完善的理赔工作保障方案,明确具体流程及时间节点,让被保险人在出险第一时间能够清楚了解报案和理赔服务流程以及明确的服务联系人;同时,在理赔保障基础上建立报告制度,特别是重大理赔案件要第一时间上报分公司总经理室,便于总经理室及时参与理赔指导工作。二是针对通榆县的扶贫保险项目非车险部要尽快设计出简洁易懂的宣传单,实现理赔“一纸通”指引,长春市分公司作为承保机构要加快印制并及时发至被保险人手中,让受众群体能够及时掌握报案理赔服务流程,有困难、有咨询能够找到公司的具体服务联系人,确保扶贫保险项目能够发挥好服务和保障作用,全面提升太平财险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体验度和满意度。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步重点工作思路,长春市分公司要与省公司相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加强对农安、通榆扶贫办的沟通和协调,确保已承保项目能更好的为受众群体发挥保险补偿价值作用,彰显太平财险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在两县人民心中建立良好的企业服务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