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激情唱红歌 深情献太保——太保寿险梅河口支公司举办首届“迎新春红歌大赛”

2019-02-28 1228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梅河口支公司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崛起和革新的风雨洗礼,太平洋寿险梅河口支公司三区于2月23日举办了首届“迎新春红歌大赛”。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各营业部以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入场。一曲《不平凡的未来》拉开序幕,接着,各部组演绎了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社会主义好》、《军民大生产》、《解放区的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在场人员一起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太保人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歌曲演唱中,穿插了诗歌朗诵等精彩表演。

比赛评委团由太保寿险通化中支办公室、保费部、客服部、法人部等部门人员组成,比赛共计375人参与。通过练歌、赛歌,增强了员工爱国意识,表达了党对祖国的热爱,也增强了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通过重温经典,追忆那硝烟炮火中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响红歌,歌颂经历艰难后得之不易的江山。此次活动激励全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企业文化,丰富营销将士业余生活,进一步坚定了认真工作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寿险事业高速发展的大潮中,努力开创梅河口太保新局面。

20190227185831i微信图片_20190226140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