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落实三反意见  维护金融安全 阳光人寿吉林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3-01 1189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认知,2月28日,阳光人寿吉林中支反洗钱宣传小组在公司职场前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宣传小组成员身着统一职业装,肩披绶带,向过路市民免费发放反洗钱宣传页及反洗钱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解答市民提出的反洗钱相关知识,收集群众对保险及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反洗钱宣传页30余份,反洗钱宣传手册20余份,宣传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在公司客服营业厅内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在职场内张贴反洗钱海报、摆放反洗钱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使较多客户认识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较好地宣传了反洗钱相关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诚信守法意识,营造了预防和监控洗钱、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展示了吉林保险行业良好的整体形象,提升了市民对保险的认知度和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