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寿险松原中支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02-28 1276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松原中支

元宵节来临之际,太保寿险松原中支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秉承着“归心归位再启程,全员助力开门红”的理念,2月15日上午,共同走进松原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松原地区党支部为孩子们准备了牛奶、海苔等益于成长的食物,还特别为孩子们送去了元宵节手工DIY灯笼,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气氛。为了表示对来访者的感谢,三个福利院的小朋友准备了才艺展示《小蜻蜓》,随后小朋友们集体朗诵《沁园春·雪》,孩子们的声音稚嫩而又嘹亮,清澈而又温暖。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现场工作人员深受感染。太保寿险松原中支辛同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对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公司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发动更多的人,共同尽微薄之力,建立长期的帮扶关系,同他们一起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太保寿险松原中支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积极实践,同时也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太保寿险松原中支深知,社会上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要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作用,做好自己的同时,带动他人,推动公司转型,助力开门红。

20190227185211i松原地区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