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甲状腺癌高发 速赔护航客户无忧

2019-02-22 119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7123日,客户张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元 。本是一件人情单,不想风险突至给张先生送去了莫大的安慰。

2019114日,张先生单位组织体检,查出张先生甲状腺肿物,医生告诉他,情况不太好,建议他去长春仔细检查。后经过病理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助客户收集资料。7天内客户10万理赔款到账,理赔通知书交至客户手中时,客户表示非常认可公司保险,并对我们便捷热情的理赔服务称赞有加。元宵节当天,客户张先生特意来到松原中支柜面,对公司的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表达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大力宣传富德生命人寿。

一张保单,一份责任,成就了张先生和富德生命人寿的缘分。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人为本,用低保费换取高额保障,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是富德人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