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2019年1月份经营分析会议

2019-02-19 1223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2月15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2019年1月份经营分析会议,盘点检视各渠道、部门1月工作达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分公司及全省三四级机构内勤员工视频参会。

会上,个、银、团条线分管总经理分别针对本条线1月份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续期管理部分别就经营举措及监控风险点做了提示。共同资源条线各部门分别对薪金制作、差旅费管理、市内交通费管理、考勤休假、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及招采平台等管理要求进行强调。

会议最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各业务渠道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营销渠道的发展关键在于营销队伍建设;二是银保渠道要建立规范的经营模式;三是团险、健康险渠道要以价值为核心;四是客户服务部品质要求制定提高指标的解决方案;五是全省各业务条线要配合续期抓好13继续率指标;六是财务部要做好对各机构的风险排查,明确风险排查责任人和所需承担的责任;七是合规部要做好反洗钱及其他各项合规自查工作;八是各机构要提前做好招采平台供应商维护,以供日常使用。

本次月度经营分析会的召开为全体员工指明未来行动方向,更让大家全方面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形成统一思想。同时激励了大家勇往直前的决心,凝心聚力、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