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2-19 1324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2019年2月14日至17日,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历时四天,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纪检监察工作会、加强续收管理工作专项会议、转型升级工作会和个险收展平台筹建工作启动培训会套开。

会议传达了中国人寿集团、总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三届四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三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通报了《2018年市州分公司经营指标职能指标结果》,宣导了《员工操作风险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6家先进单位作了经验分享。会上,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贾广涛作了题为《深耕转型、突破发展、为重振吉林国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与9家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状》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贾总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系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2018年,公司业务指标实现平稳增长,销售队伍持续扩量提质,转型升级取得实质性突破,服务大局能力不断提升,综合金融工作持续向好,防范风险水平大步提高,党建工作得到持续加强。未来两到三年吉林国寿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深耕转型、重振队伍、聚焦价值、强化作风、突破发展为工作主线,实现2019年深耕转型到2020年成功转型。针对2019年工作,贾总做出了八个方面的重要部署,即: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各项预算任务;坚定不移持续推进深耕转型;强势对标确保市场份额进位赶超;固本强基不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跨界合作整合资源,积极构建一体多元的市场布局;推广保险进社区、进农村经验,不断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强化作风为改革发展汇聚起强大动能;合规经营、严守底线,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对于全面加强公司系统党的建设,贾总提出了深入理解国企抓党建的现实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促发展;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和党内监督的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市场化改革等四项具体要求。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贾总要求全省系统要以六抓六干为统领,切实提高六项本领,不断加大六个力度,深耕转型,突破发展。

通过年度系列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并极大提振了全省系统各级干部员工的士气,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更加激发了全系统各级干部员工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的工作干劲。

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总经(副)理、二级部经理(高级主管);各市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区支公司及相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省系统职代会代表共245人参加了相关会议。

20190218191451i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