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把握机遇 对标进位 创新赋能 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02-19 1165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月13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省室主任及以上层级的内勤管理干部齐聚长春参加会议,其他内勤员工视频参会,全省共计参会480多人。

首先,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全面细致的传达了太平集团罗熹董事长、王思东总年度工作报告,并精准解读了太平人寿总经理张可的年度报告,让全体内勤站高望远、明确当下的任务使命,明晰接下来的发展方向,让全员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同时要求吉分人,要坚守初心、持续创新、至上而下、全面赋能,在“共享太平”新蓝图上,奋力谱写吉林分公司发展新篇章,再次实现跨越进位。

接下来,孙亚斌做了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2019年工作报告,孙总客观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对三条业务线、后援各部门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准确的指出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各岗位要着力改善问题,对标成长、争先进位、找准定位,在2019年取得更可喜的佳绩。孙总还通过学习“枫桥经验”、“海尔管理”、“赋能”与全省管理干部与内勤进行了深入的思想沟通,他指出,在新时代战略发展时期,要靠创新、靠管理、靠赋能,提升整体经营能力,赋能前行,快速成长。报告中还对2019年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并给予了清晰的达成路径、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助力发展的资源匹配,并号召全体吉分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学习标杆、迎头赶上,不断追求卓越,向“共享太平”的目标迈进。站在黄金十年的新起点,赢得未来持久的胜利。

会议还进行了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的投票工作,同时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孙亚斌分别与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各中支党支部书记、各四级机构负责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廉洁从业责任书》及《风险管控及合规经营责任书》。

会议最后进行了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2018年度内勤荣誉体系表彰,旨在表彰2018年为分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表彰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激情满怀,对公司发展及个人价值实现充满期待,相信吉林分公司通过全面赋能,在持续推进各项业务和管理,以市场和系统双进位为目标追求的引领下,将成为专业领先、基础扎实、守正创新的行业引领者,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做出太平吉分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