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小儿突发结肠炎 保险提供保障

2018-12-20 117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李女士于2017年3月28日为其7岁的儿子小于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保险(分红型)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

2018年11月中旬,小于突然肚子疼,在家中发生情况迅速被母亲带去医院,确诊为结肠炎。2018年11月19日,客户到富德生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理赔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积极进行理赔审核工作,经公司理赔中心审定后,三日内赔付客户保险金共计4738.41元。

有人说:只有当风险降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才能切身体会到保障的可贵,因此,为自己和家人寻求一份保障防范风险,显得尤为重要。虽然保险不是万能的,一笔保险金也可能无法给你一个完整的未来,但是至少在你需要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窘迫,掌控未来,规划未来,才是智者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