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意外身亡 保险护航家属获赔

2018-12-20 116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11月中旬,被保险人史先生意外身故,家人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支洮南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经核实,史先生在2018年3月6日投保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管理人员在审阅该客户资料后,考虑到客户家人的心情,为尽快核清案件事实,以利于及时掌握全面信息准确快速审核,让客户早日获得理赔款,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审核,被保险人的情况属于理赔范围,2018年11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将50008.4元支付到史太太账户上,在收到赔款后,史太太万分感激,她多次通过短信、电话向公司及理赔人员表示感谢。

一次突发事故剥夺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可能改变一个家庭原本的生活轨迹,悲痛如疾风骤雨,但是能未雨绸缪,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保险保障。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在此次理赔案件中,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支洮南支公司快速、高效赔付以及人性化的关怀体现了优质的理赔技能和服务水平,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