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 服务热情理赔快速

2018-12-20 112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1月28日,客户李女士特意邀请富德生命人寿乾安支公司经理王东及业务员杨洪波到家中,将“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和“服务热情 理赔快速”两面锦旗赠送到他们手中,对公司快速理赔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给她的关心和支持。

李女士于2017年12月29日在公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共计保额20万元。2018年8月在劳动时,发现腋下肿物,经医院确诊为“乳腺粘液癌及浸润癌”。

李女士住院后,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乾安支公司的代理人杨经理,告诉她自己患病的情况。随即杨经理帮客户进行了报案,并将客户的具体情况告诉松原中支理赔人员。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李女士,电话慰问客户,告诉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鼓励客户积极治疗,同时启动了理赔调查工作。

2018年10月23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乾安支公司经理王东和代理人杨洪波经理,以及中支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客户李女士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因前期调查工作已完成,公司快速赔付理赔款20万元。

李女士接到理赔赔付通知后,对公司的理赔速度非常的满意。虽然身体不舒服不能到公司亲自感谢,但叮嘱家人制作了两面锦旗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公司以专业的服务传达对客户的温情,用高效的理赔让生命得到关怀。客户选择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也一定不付所托,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