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福进万家 太保同行--太保寿险长春中支服务营销推出特色客户拜访活动

2018-12-20 1045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长春中支

为答谢公司新老客户,强化公司品牌宣传,促进客户经理加强拜访,积累充足的客户资源,为2019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太保寿险长春中支服务营销部特推出以“福进万家 太保同行”为主题的特色客户大拜访活动。此次活动是借助网络平台抽奖助手程序,与客户经营方案的一次有利结合,是一次客户拜访的创新之作。

通过小程序牵引,激发客户对幸运抽奖的兴致,实现了客户经理100%推介成功,客户100%参与的良性积累。

对于客户经理:程序方便简洁,易操作;活动新颖,调动积极性,100%使用推送;有助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加客户粘度,圈占优质客户。

对于客户:活动有趣,乐于参与,100%参与抽奖;附加的意外惊喜,令客户十分满意;同时代表了一份幸运,其意义更加特别。

开门红期间,太保寿险长春中支服务营销先行尝试,改变了传统开门红拜访客户形式,利用创新营销方式,科学拜访、有效回访,通过小程序累计客户3193人,实现了高质量圈占客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