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客户体验活动--饺子宴

2018-11-07 110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

2018年10月27日,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为了回馈老客户及感谢新老客户对太平人寿十年来的信任与支持,以“提升服务品质,拉近客户距离”为主旨,组织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客户服务体验活动—“饺子宴”。

为了将本次活动办到极致,带给客户不一样的体验,太平人寿桦甸支公司前期先对客户的喜好进行统计了解,后到市场进行选购材料,保证新鲜健康,增加客户满意度。代理人为了办好本次活动,积极与客户联系,力邀客户来参加本次活动,通知客户活动安排及具体地点,并把家里的厨房工具拿到公司,为制作饺子做准备。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筹备,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由太平员工精心布置的活动环境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太平员工的专业热情服务让每位到场客户都能全身心的融入到活动中。

活动开始,由吴慧姝经理为现场客户讲解“太平客户服务体系介绍”,之后是大家一起参与、一起动手,无论男女老少都拿出自己擅长的“本领”,擀皮的擀皮,和面的和面,一锅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一起享受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此次活动将“太平的服务,值得拥有,太平的品质,值得信赖”的想法植入客户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