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年吉林分公司2018年EAP巡讲

2018-11-07 109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年吉林分公司

10月26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2018年EAP培训吉林中支站在吉林中支举办。本次培训邀请到吉林大学赵义泉教授,带来“发现工作的意义,做更好的自己”课程。

当天下午2点,赵教授的课程正式开始,现场内外勤40余人,大家认真聆听,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现场小伙伴时不时的与教授产生共鸣,互动颇多。本次课程,从做更幸福的自己、工作的意义、什么是工作、做好工作的关键要素四点展开。什么是幸福,难道仅仅是金钱给大家带来的物质满足吗?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现场的小伙伴们充满思考和反思、与教授一起探讨着幸福的意义。

赵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最后的一个课题“感恩”,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感恩上级、感恩下属,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我们更应该感恩拼搏努力中的自己。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科学家,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作品,在工作中,发现工作的意义,这样才能创造出更好的自己。

下午5点,课程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大家听的意犹未尽,期待着2019年的EAP培训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