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9 1735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9月5日下午,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第16期“英慧学堂”如期举办,全省员工参训(机构视频参训)。

课程内容第一项是学习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内容主要围绕新《条例》的主要变化、背后体现的理念和核心要点等,带领党员同志读懂《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培训要求广大党员在集体学习后,还要认真自学,紧密联系工作,认真抓好贯彻执行,进一步提升依纪依规履职能力和水平,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提高纪律建设的时代性和针对性。

学习内容的第二项是按照《“英慧学堂”课程表》——由个险部员工带来的公司基本法的学习,让员工都了解公司的基本法和业务逻辑,为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发展增添动力。

20180919102327i党纪处分条例学习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