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延边中支开展“专业专注·幸福守候”

2018-09-19 1843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延边中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工作部署,践行“351”发展战略,让股东及客户切实感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同时为销售队伍提供更有利的服务支持,英大人寿吉分公司延边中支于 2018年8月25日举办了2018年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暨“专业专注·幸福守候”主题客户节活动。

本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研讨和布置。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英大人寿吉分公司延边中支提前一周在户外LID显示屏上流动播放活动主题标语和活动内容,中支走廊、墙壁和大职场分别摆设、张贴和悬挂了易拉宝、海报和条幅。活动现场主题突出、氛围浓厚。

英大人寿吉分运营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邀约到国内著名健康专家来到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在20多位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拉开帷幕,工作人员首先对公司进行了整体全方面的介绍,宣传片中亮亮和融融可爱的形象让客户耳目一新,记忆深刻。随后国内著名健康专家为客户带来了中医养生、肿瘤预防等健康方面的知识介绍,会后专家对客户进行了手诊诊断,客户们参与度极高,纷纷提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养生等疑问,专家针对每一位客户进行了详细分析及耐心讲解,让客户们与专家面对面、心贴心,真正体现了客户最重要的服务理念。专家巡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个销团家庭团单进行了重点介绍,客户对这种价格低廉又可以全家参保的险种非常感兴趣,为开展个销团家庭团单业务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和良好的推动。

本次优质服务活动的举办获得了英大人寿吉分公司延边中支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表示期待英大人寿组织更多更精彩的相关活动。 英大人寿将在今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精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