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召开九月合规会议

2018-09-19 171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

为了提升太平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员工的合规法律意识,加强合规工作的有效开展,对上月的工作做以总结,同时大力落实本月分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太平人寿白山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开展九月合规会议。

2018年9月13日,太平人寿白山中支组织各部门合规联系人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月合规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分别对各条线的整治乱象二次启动、反洗钱工作的开展、反洗钱测试、合规内控金点子、扫黑除恶专项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且请各部门对排查工作的完成程度进行打分。第二部分是合规案例分析,通过解读真实的案例与违规事项发生后监管部门给予的严重处罚,警示各部门合规联系人要把合规工作意识提升起来,加大宣传效果,勇于发现违规事项并立即要求整改。第三部分对九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反洗钱后续动作、基础金融知识宣传等。同时,太平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表示将根据分公司的工作指示,有效跟进落实各项宣传及排查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合规工作人员的工作模式开展工作,对各条线按时进行风险提示,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和风险辨别能力,让合规操作成为每一名员工的自觉行为和习惯动作,使合规文化的理念成为全公司员工的行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