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严寒送温暖,太平献爱心

2018-04-18 225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最近几天,吉林地区大幅降温,白城市夜间的最低温度已达到零下30度。极度的严寒,考验着每个人的身体极限。

据了解,白城市洮北区共有一线环卫工人200余名,我们的环卫工人,为了让城市更加洁净、美丽,就在大多数人还在香甜的睡梦中时他们就已经起床在寒风中开始自己的工作。他们早出晚归,夏顶烈日,冬站严寒,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极为艰辛的劳动。“最本分的劳动,赚着最本分的钱”就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一直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己任,时刻记挂着我们的亲人。太平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夏商号召内外勤员工慰问城市的美容师,为我们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度,送去爱心。听到这个倡议,每个人都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大家自掏腰包购买了一次性碗筷,杂粮等。为了能让环卫工人们喝上新熬的腊八粥,伙伴们凌晨3点就起床,下厨熬粥。1月24日凌晨五点,参加本次献爱心送温度行动所有成员统一集合,分成不同小组,按照预定的线路,带上了从家里亲手熬制的腊八粥走向了我们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为了能让环卫工人能安心吃粥,我们的家人伙伴们,从环卫工人手中接过了清洁工具,代替他们干起了路面的清洁工作。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腊八粥传递着浓浓温暖。在平常人眼中并不起眼的腊八粥,让每天都在为众多市民清扫道路的环卫师傅们感动不已,甚至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环卫工人吴大姐捧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激动的说,“我们每天早上4点出门上班,也没有时间熬粥喝,想不到今天能喝上人家熬好的,得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在腊八节惦记着我们,现在喝这杯粥,觉得心里暖呼呼的”。

参加此次活动的内外勤员工也深受触动,纷纷表达了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会更加珍惜当下的工作环境,更加热爱从事的保险事业,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的保障和太平。太平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会继续关注这一特殊群体,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