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党委副书记程永红同志莅临吉林分公司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并进行业务督导

2018-04-18 213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3日,太平人寿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永红同志莅临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现场讲授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并对吉林分公司进行业务督导。吉林分公司党委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个险营销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亚斌同志主持会议。

程永红同志讲授了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实施精品工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细致阐述了十九大“五个新”的精神要义,号召我们投身到“四个伟大”的征程中,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程总还根据公司实际,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远的发展眼光,再次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记“振兴民族保险品牌”的初心,牢牢把握“四个坚持”,努力在“三个着力”上有新作为,加快推进“精品战略”,在新时代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程总也代表总公司党委,对吉林分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期许和要求,要求我们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本着稳进、特色、价值的发展方向,切实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要解决许多长期想解决而解决不了的难题,要办成许多想办而办不成的难事。

孙亚斌同志代表吉林分公司党委进行表态发言,吉林分公司党委将紧跟集团和总公司党委的步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建成世界一流保险集团”为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吉林分公司要通过学习,坚决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现分公司战略目标相结合;个险未来三年全力向2万人迈进,新培养20个业务总监,新培养200个高级经理,保费冲刺期缴6亿平台,挺进市场前三、挺进系统前十五。银保期缴保费以亿元为起点,向2亿元迈进,期缴挺进市场前三,挺进系统前十五。续收实现五星常态化,做到月月五星、家家五星,人人五星,市场排名数一数二。追求员工职业价值最大、工作环境最优、幸福指数最高,真正成为行业从业人员最愿意加盟的分公司。二是把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自身能力建设提升相结合;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发现能力、思考能力、规划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总结能力。三是把践行十九大精神与本岗位自身工作成果相结合;激励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立足岗位,聚焦发展目标,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不断攻坚克难,将各项任务指标完成好,践行职业使命,实现职业价值。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努力投身到2018年的工作中去,为公司实现“精品战略”做出吉分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