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2017•谢谢你的爱——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2018年元旦特别早会报道

2018-04-18 215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2日吉林分公司召开《2017谢谢你的爱》元旦特别早会,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及全体内勤员工现场参会。

会议首先由孙亚斌总致词。孙总简要地回顾了2017年吉分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吉分将士在2017年同频共振、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孙总还希望吉分将士在2018年持续做奋斗者、创造者,根植于本岗位,“逢山开路,遇水造桥”,创造岗位价值,发挥岗位最大绩效。孙总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位内勤员工热泪盈眶,都表示能成为吉分大家庭的一员是多么的荣幸与自豪。

会议中期还由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为吉分2018呐喊助威的红包雨游戏,让全场的活跃气氛瞬间爆棚。

早会的最后,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全体参会人员书写新年心愿卡,表达对吉分在新十年的美好祝福。

2018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吉林分公司将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开启新十年的事业征程,面对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吉分人要继续深入推进精品战略,以“基础升级”为经营方向,回归营销根本,实施精准管理,抓基础、求创新、优服务、强执行,深刻把握营销规律,搭建专业化客户服务体系和营销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工作标准,实现管理“基础升级”,确保实现持续、健康的永续发展,向精品公司全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