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1月份第一次政策小组会议

2018-04-18 242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份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一次政策小组会议于1月18日上午10点举行。本次会议就2018年个险条线兼职讲师管理办法和吉林分公司治乱打非专项工作及合规知识进行了宣导。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培训部王佳老师就《2018年个险条线兼职讲师管理办法》进行宣导。她介绍,为加强和夯实吉分兼讲队伍,培养兼讲队伍体系建设,吉林分公司个险条线制定了兼职讲师管理办法。本办法从兼讲的选拔、聘任、晋升、降级、解聘五个方面对讲师的日常管理给出指导。通过该管理办法的制定,为吉林分公司个险条线、各机构讲师培养提供依据,确保培养各方面合格的优秀讲师,推进吉林分公司新人标准化项目,深化新人、主管、绩优培训,提升各层级技能,对促进留存指标具有重要意义。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法律合规部主任刘亚鹏就吉林分公司治乱打非专项工作进行了宣导。刘主任首先对保监人身险283号文件进行宣导,2018年监管力度加大,保监预计在三年内改善整个环境,对于吉分来说,需高度关注。283号文件决定从2018年1月起进行治乱打非相关工作,通过严查严处,彻底清除违法工作,文件的出台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体现。本次整治的重点工作,主要从销售乱象、渠道乱象等四个方面进行整治。吉林分公司要求各机构在明天前将283号文件进行宣导,接下来吉林分公司将在全辖范围包括外勤队伍进行宣导,此项工作需要吉林分公司营销部和培训部支持。在本次治乱打非活动也包括非法集资的排查,排查工作从下周开始,持续到3月中旬,请各中支、各部门给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