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公司阮江副总裁一行到吉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胜任力评价等考核工作

2018-04-18 2681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12月28日,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总公司副总裁阮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东岳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总公司考核组来到吉林省分公司开展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胜任力评价和领导班子后备人选推荐工作。考核组组织召开了吉林省分公司领导班子述职会,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三、四级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会。

阮江对此次考核工作的背景、意义、内容、流程和要求等逐一进行说明。他指出,对领导班子成员胜任力评价非常重要,对再次取得突出业绩的吉林省分公司来说,领导班子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希望与会同志本着对公司负责、对当事人负责的态度,配合考核组客观真实完成考核工作。他还强调,总公司将加大力度挖掘培养后备干部,加强管理人员梯队建设,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人才。考核组相关人员介绍了评价及推荐工作程序,对述职、测评、投票、面谈等环节及其注意事项予以说明。

吉林分公司范晨光总经理及其他三位副总经理,分别从2017年岗位责任书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以及个人优势与不足等方面依次述职。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向吉林分公司所有与会人员发放了相应打分表格和后备干部推荐表格,要求所有人员独立完成填写任务,并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的相关要求。最后,考核组组织中层正职、三、四机构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了现场面谈,顺利完成了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