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召开1月份消保宣导活动

2018-04-18 271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根据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营运部工作要求及开门红渠道需求,白城中支营运部负责人贾晔于14日利用早会培训时间对本级全体内勤进行了富保寿吉发【201670号关于下发《信访投诉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进行宣导。

会上强调,客户对公司的经营方式、管理制度、服务理念、合同相关内容、理赔时效等,所产生的抱怨、争议、纠纷和合理化建议应给予圆满地解决和处理。信访投诉的受理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信访投诉处理应坚持依法、依规处理与疏导相结合。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各中支机构应建立信访投诉责任人、主要负责本机构辖区范围的信访投诉的调查处理和统计反馈工作。

通过宣导,让全体外勤了解到投诉的处理流程,如果一旦出现问题,要尽快的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