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 圆满完成“7.8”保险公众宣传

2018-07-12 6199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有效开展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吉林保监局的悉心指导下,以中保协的活动方案为原型,组织策划了适合我省保险行业特色的活动方案,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公众宣传工作。

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我省各会员单位按照省协会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全情参与,截止到7月8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为贫困地区捐赠376479622步,为吉林省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gif

6.jpg

   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中,我省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太平洋寿险吉林中支均上榜中保协的手指舞当日评选,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在第十五轮的投票评选中荣登榜首。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中,各会员单位分别根据本公司的特色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开放日主题活动,例如:大学生访问团参观特色职场交流、开展媒体宣传日开放职场等,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了保险公众宣传,展现了我省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11.jpg

12.jpg

13.jpg

   在7.8当日,省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了吉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朗读会活动,并邀请到客户代表进行现场的采访和朗读,形式鲜活,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吉林保险行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活动主题,让全行业都融入到7.8以及保险文化的宣传活动中来,切实提升了行业文化建设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