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消费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8-07-12 6940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7月8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举办了吉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朗读会活动。活动仪式上,“吉林省保险消费者服务平台”正式启动,省协会秘书长马军主持启动仪式。

JSS_7640_副本.jpg

据马总介绍,按照吉林保监局的安排部署,省协会致力于科技赋能、整合资源,通过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吉林保监局的领导及省内各保险公司、中介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继“吉林省保险从业人员服务平台”后,立项建设“吉林省保险消费者服务平台”。按规划,该平台将陆续上线“保险销售人员信息查询”、“畅通吉林客户端”、“在线咨询投诉”、“业务查询”等系统功能。

随后,吉林保监局副局长支宾,吉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军,省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贾广涛,吉林省保险学会会长、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乐春共同上台按亮球体——“吉林省保险消费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JSS_7667_副本.jpg

“吉林省保险消费者服务平台——保险销售人员信息查询系统”上线运行后,保险消费者可以通过省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实时查询到经监管部门验证注册的保险销售人员基本信息,此举将促进从业人员管理规范化,有效搭建诚信体系建设,切实维护消费者和公司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