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18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8-07-16 6241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6月26日,第118期吉林省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在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处相关人员及吉林省11家寿险分公司企划、个险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首先对同业数据进行了展示盘点;随后对于泰康人寿的养老社区做了分享;最后各家公司针对7-8月最新的增员政策,续期保费应收年度规模保费,13月继续率指标达成情况,各家续期队伍人数,续期收费人员考核标准,现行基本法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发展部兼销售管理部经理周颖女士对各位领导及同业伙伴的到来致欢迎辞,希望通过同业交流的平台分享先进优秀经验,促进各家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省行协寿险处朱春芳主任对本次会议做了简单总结并对同业数据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同业交流会为各家公司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契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吉林寿险行业良好的发展提供动力。